昨日下午,伴随着五彩缤纷的热气球升上天空,2019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宣布闭幕。活动举办4天来,共吸引近8万观众现场观看,11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达260多亿元。

此次参会大小航空器和飞行器达560架(具),飞行员、教练近700名。其中,多个精彩节目系首次亮相江城,如开幕式当天由中国航协飞行员范大伟带来的“仙鹤伴飞“节目,就是首次在国内表演。

数据显示,2017年举行首届世界飞行者大会以来,武汉开发区落户与通航有关的项目达13个,累计签约额317亿元。

产业因赛事活动而兴,赛事因产业发展而旺。目前,武汉已获得国际航空运动联合会第114届全会的举办权。2020年10月,国际航联100多个成员单位将齐聚武汉,共谋通用航空产业发展。

下一步,武汉开发区将紧紧围绕通航产业链招商,以高质量的赛会活动开发潜力市场,以高标准的产业扶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激活产业活力,全力打造中国航空运动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