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6月28日讯 今天上午,齐重数控“融合共赢智造未来”开放日活动(以下简称“开放日活动”)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20家客户和代理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

齐重数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厂区航拍

齐重数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齐齐哈尔第一机床厂,始建于1950年,是国家一五时期重点建设的156个项目之一,为我国机床行业大型重点骨干企业和行业排头兵企业。公司具有近七十年的发展历史,为十八罗汉厂之一,曾受国务院嘉奖,自建厂以来累计生产各类机床4万多台套,为国家重点急需项目提供了大量数控装备,许多产品被誉为“共和国的当家装备”。产品全面打入欧美、日本、韩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齐重数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伟为嘉宾讲解

开放日当天,齐重数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伟等公司领导陪同嘉宾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并介绍了公司产品整体生产及研发情况。

嘉宾参观生产车间

通过开放日的沟通和交流,广大客户和代理商对齐重数控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促进相互支持与友好合作。为同一个目标,共同的情怀,用中国制造的设备,来实现中国制造业的腾飞,走向高端,铸就辉煌!(侯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