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9月18日讯 由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指导、湖北省公共关系协会主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湖北省社科普及“六进”宣传教育活动,9月17日在武汉举行。活动围绕讲好湖北故事组织了主题学习,开展了会员单位的参评路演。协会负责人表示,将组织会员单位积极参加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

活动现场。

湖北省政协委员、中国新闻史学会公共关系学会会长、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陈先红教授做了主题为《讲好湖北故事,提升文化软实力》的学术报告。陈先红指出,讲好湖北故事,需要以荆楚特色文化故事为重点,需要聚焦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最能体现湖北文化精神的文化资源。

陈先红教授作主题辅导报告。

今年,湖北省公共关系协会组织了湖北省“公共关系双创”活动,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创新领军人物和创新领军组织。当天的双创展评环节,武汉艺萌听力康复医院、武汉艾尔菲洋服饰有限公司等首批10多家会员单位进行了参评路演。

湖北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华表示,为礼敬新中国七十华诞,湖北省公共关系协会还将组织会员单位积极参加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学术支持,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承办的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

湖北省委党校原副校长、湖北省公共关系协会原常务副会长戴诗湘,湖北省公共关系协会会长喻超、常务副会长王江虹、副会长徐忠玉,麻城市原副市长钱文斗等出席活动,湖北省公共关系协会副秘书长童伟主持,武汉艺萌听力康复医院承办。

湖北省公共关系协会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原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重农担任创始会长,目前有单位、团体会员200多个,2017年12月荣获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授予的“全国优秀公共关系组织”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