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跃莱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的重要成员,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己任的企业。跃莱的科研团队围绕着抗衰老理论,研发积累了多种配制合理的产品,并创新性的提出了“多肽抗衰老理论”。

跃莱与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携手创建了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抗衰老医学专项基金,以资助和奖励那些奋战在抗衰老医学一线的科技工作者和普及抗衰老科学理论以及技术方法的科教人员,以期将新的抗衰老医学服务技术和成果,惠及更多的人民群众。

跃莱(中国)研究院集结了多位国内行业专家学者以及青年科学家,为跃莱产品出谋划策,浇筑心血,保证每一位使用者都能获得良好的营养保障!跃莱(中国)研究院一直秉承安全、有效、天然、创新的产品理念,专注于多肽抗衰老的匠心智造,深入产品研发、专业知识培训、大健康数据分析、临床研究支持等全方位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健康服务。

跃莱一直将食品安全和产品品质作为生产管理核心的重中之重,产品已经通过CMA、CNAS、FDA的多重认证,被包括美国、英国、法国、马来西亚在内的全球多个国家认可。以优质的产品立足市场,通过专业、严谨、系统地对产品的安全性进行全面研究,构筑了一道坚实的安全防线。同时,跃莱也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定期对外公布产品的国内外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验结果。

跃莱,跃享健康,闪耀人生,跃莱必将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带来福祉,成就跃莱人的闪耀人生。

企业宗旨:将经营返璞归真

企业经营哲学:把对的事情做对

企业价值观:职业化、创新、快

企业目标:打造永续经营的抗衰老科学应用平台

企业产品理念:安全、有效、天然、创新

企业愿景:建立一家值得尊敬的企业,让自己成为市场永远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