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12月17日讯 第六届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活动暨成果转化签约仪式昨日在湖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办,历时近5个月的大赛落下帷幕。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肖菊华,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正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技厅、共青团湖北省委、省妇联等各主办单位领导,省内知名企业代表及相关高校的师生代表近350人出席活动。

image.png

现场成果转化签约。曾维佳 摄

在本次颁奖活动中,中影时代文化发展(武汉)有限公司、湖北高新长江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武汉优游互娱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现场签约本届大赛优秀作品。

据介绍,第六届湖北省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自启动以来,总报名人数5123人,收到4588件作品,经过初评、复赛、专家终评,最终评出80个奖项。此次大赛吸引了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省内高校以及北京电影学院、哈尔滨师范大学等13个省外高校的参与。赛场之上,莘莘学子以大赛为载体,体验创意乐趣,传承文化自信;赛场之外,大赛引领创意风尚,点燃青春激情,为行业注入新鲜活力,为市场提供优质文化创意供给。(曾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