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韩国最大化妆品制造商科玛(Kolmar)集团,受邀前来参访武汉跃莱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及产业园。武汉跃莱董事长陈曦接待了科玛中国区代表崔铉奎一行。

image.png

跃莱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抗衰老医学研究,在营养保健产品方面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领先的创新技术,现阶段根据公司规划及发展需求,将内调外养组合定为长期产品规划项目。科玛集团作为韩国最大化妆品制造商,拥有极其强大的研发实力,不仅被选定为世界优秀化妆品制造和品质管理标准制定公司,而且在纳米技术和天然植物应用方面有着世界一流的专利技术,同时还是香奈儿、兰蔻、雅诗兰黛、欧莱雅、资生堂等世界一线品牌的长期合作制造商。跃莱和韩国科玛在各自领域都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为今后在内调外养抗衰老的项目创新上提供了更多的合作机会。

image.png

崔铉奎表示,由衷感谢武汉跃莱的热情接待,高度认可跃莱“把对的事情做对,将经营返璞归真”的文化理念,和跃莱在产品安全生产技术、质量管理监督体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科玛未来将集中投入研发力量,与跃莱展开产品合作。

未来,跃莱将与科玛集团强强联手,进一步加强产品合作交流,一同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