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12月22日讯  经过初审、专家评审、终评、公示等环节后,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湖北分站赛组委会根据拟获奖作品公示汇总情况,确定了最终获奖名单。

据组委会统计,在12月6日至20日的公示期内,共收到社会各界反馈意见5条,主要是反映获奖作品的填报信息有误,申请变更作品主创人或报送单位信息。经与相关单位及负责人核实,主要变动情况如下:1、作品《大城武昌》申请变更创作人,将“卢纲、陶然、崔凯、卢璟”变更为“卢纲、陶然、吕晨、卢璟”;2、作品《回归》申请变更创作人,将“李书敏”变更为“王江虹”;3、作品《长江清漂队——栉风沐雨的江上人》申请变更报送单位,将“个人”变更为“武汉传媒学院”;4、作品《南湖京韵,传承YOUNG》申请变更报送单位,将“个人”变更为“武汉传媒学院”;5、作品《华夏一帘收·油纸伞》申请变更报送单位,将“个人”变更为“华中科技大学”。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湖北分站赛自6月28日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参照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评选办法》及《中国好故事评价体系》,湖北分站赛组委会对征集到的参赛作品按照初审、专家评审、终评、获奖作品公示等四个环节要求,最终确定特等奖3件、一等奖5件、二等奖10件、三等奖20件。评选出优秀系列作品奖5件,优秀作品奖30件,优秀组织单位奖15个,优秀指导老师奖10名,入围作品奖27件。

相关链接: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湖北分站赛获奖作品公示》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湖北分站赛部分获奖作品展播》


2019“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湖北分站赛组委会

2019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