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武汉已正式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各行各业正在紧锣密鼓复工复产。3月底,经辖区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正式批复,跃莱公司员工分批错峰返岗,全力推进企业复工生产。

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跃莱始终将员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放在首位,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及规定。在推进复工的过程中,跃莱严格制定

“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了疫情防范工作小组,对内保障员工安全上岗,对外保证市场正常供应。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疫情防范工作小组每日落实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推动防控机制、员工排查、内部管理、设施物资、环境消杀、宣传教育、安全生产全到位,为企业有序复工、员工安心上岗、市场正常供应、消费者放心使用按下“安全键”。

复工后,该公司每天严格执行三次体温检查,实时监测员工健康状况,为每位员工提供一次性备用口罩,确保健康上岗;各办公区域每天定期清洁消毒,保持通风,同时为员工发放百消喷等消毒用品;仓储物流所有货物实施严格消毒,有序运输配送。该公司还鼓励员工自行分开就餐,统一发放每日营养粥等代餐食品;取消一切非必要聚集性活动,最大程度精简会议,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在安全有序复工的大前提之下,跃莱还将密切关注全国疫情发展与变化,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责任与义务,全力保障产品的生产发货与市场供应,真正做到防疫复工两不误,保质保量保服务。

疫情期间,跃莱依然坚持慈善事业,为疫情防控献出了自己一份力,跃莱多次向湖北省慈善总会、老河口红十字会、云南省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捐款捐物总计83万元,充分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胡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