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5月8日讯  中国航天三江集团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武汉、孝感两地政府官网信息显示,武汉市长周先旺和孝感市长吴海涛5月6日均前往该公司走访调研,并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勇等领导座谈。

image.png

周先旺与郭勇等座谈。

孝感市长吴海涛在座谈时表示,希望该公司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加大投入力度,加强民品开发,壮大在孝产业。孝感将全力以赴优服务、优管理、优环境,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争取省级政策支持,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郭勇表示,航天三江已向全体干部职工发起了“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号召,后续将抓好年度目标落实,争取更好地完成年度各项任务。

中国航天三江集团有限公司由原航天科工四院和原航天科工九院于2011年12月合并重组而成,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固体运载火箭研制生产的主体与技术抓总单位、国防科技工业的骨干力量。该公司注册地在湖北省武汉市,拥有总资产500多亿元,在职员工约1.8万人,成员单位主要分布在湖北省武汉市、孝感市、远安县和北京市、南京市、成都市。

5月5日18时,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在文昌航天发射场点火升空,首飞任务取得圆满成功。公开报道显示,位于孝感的航天三江万山公司研制的特种防爆重型工程运输车,为火箭推进剂加注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