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战疫”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世界各国科学家普遍认为,免疫力与人体的衰老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提升免疫力不仅有助于对抗“新冠肺炎”,更有助于降低人体慢性疾病的发病率、提高患病后的康复质量、提升生活质量都有着紧密的联系。

三番援驰彰显责任担当

跃莱虽然身陷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里,遭受了重创和巨大损失,但没有畏惧,没有退缩,有的是责任与担当,有的是身先士卒,为抗疫发出了自己的光和热。疫情期间,跃莱多次向湖北省慈善总会、老河口红十字会、云南省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捐款捐物总计83万元,充分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最值得欣慰的是,作为身处全国抗疫中心的跃莱,截止目前,不仅员工无一例疑似或感染新冠肺炎,经销商团队也无一例疑似或感染新冠肺炎。这一切归功于跃莱五年来一直坚持抗衰老科普教育推广工作,长期耳濡目染之下,大家都非常重视自身的健康素养。

推广抗衰老科普教育助力提高全民素养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该公司发现提高全民科学素养显得尤为重要。作为国家卫健委主管的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的重要成员,跃莱致力于人类抗衰老事业的研究开发及应用,在全国持续开展了数千场抗衰老科普教育工程,旨在通过健康讲座、衰老标准数据采集、健康体检、疾病教育等公益活动,增强人们的抗衰老意识,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普及健康的生活方式;并成立了抗衰老医学研究专项基金、抗衰老医学研究中心、抗衰老医学检测中心等高水平的科研机构,对促进我国抗衰老医学事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另外,跃莱邀请了全国知名抗衰老医学专家执笔,与媒体合作开设抗衰老医学普及教育的专栏,并在微博、微信上开通专业的抗衰老医学普及教育的账号;还充分发挥了抖音、映客等新媒体的科普宣传载体的各方面协同作用,进行多角度、深层次、全方位的多维度宣传推广,进一步扩大抗衰老科普教育工程的社会影响力,惠及数十万民众,让抗衰老科普知识能真正得到普及,为助力健康中国做出积极贡献。

以传统药食同源和现代营养学相结合,开创营养干预新模式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持续动力,跃莱(中国)研究院通过技术攻关,形成企业独特的科研技术优势,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同时通过发挥跃莱自身产业优势和品牌效应,增强跃莱的健康产业研究服务体系。

跃莱以现代营养学为基础,将中国传统药食同源理论与现代生物技术相结合,达到一种跨时空、跨学科、跨文化的结合,开创了“营养干预新模式”。秉承安全、有效、天然、创新的产品理念,专注于“免疫与抗衰老”、“营养与健康”的研究,跃莱(中国)研究院不仅积累了数十篇科研学术文章和多项发明专利,还研发了多种配制合理、功效卓越的产品,并创新性的提出了“多肽抗衰老理论”,将“肽”融入到产品中,以多肽营养增强免疫对身体进行科学调理,以健康平衡方式进行有效的预防,针对性地解决更多健康难题。

image.png

基于这些科研成果以及对于免疫与抗衰老、营养与健康的持续关注,2018年,“十年磨一剑”的科研成果以调节免疫与改善人体循环的产品“抗衰老123号”以组合形式呈现于市场,给数以万计的消费者送去免疫健康福利,产品屡获大奖,深受消费者喜爱。

如今,跃莱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抗衰老营养与健康高峰论坛”,邀请业内权威专家科普免疫与抗衰老、营养与健康等方面相关知识,针对不同人群需求开展有效的健康教育工作,深受业内和市场认可。

2019年,跃莱还成立“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营养与卫生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郝丽萍教授担任“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主任,进行营养与免疫的前沿研究,以传统药食同源和现代营养学相结合,开创第四代功能营养食品的先锋。

目前,跃莱已顺利复工,有序生产促质保量保服务,为推动湖北经济复航作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未来,跃莱还将开展更多抗衰老和营养健康领域学术交流,推动抗衰老与营养健康科研单位与企业的多方合作,提升大健康产业领域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以营养免疫、健康平衡方式进行有效的预防,让各种慢性疾病远离大众,从根本上推进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全面促进从全民健康到全民小康的转变。

(此文属于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