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跃莱公司,共同开展儿童营养专业科普问卷调研活动,旨在推动儿童营养健康科普教育工作,并使它真正惠及于全省广大适龄儿童,促进他们健康成长。

据悉,跃莱公司凭借自身强大科研创新实力、严格规范化管理体系以及在社会公益事业上所作出的杰出贡献,最终赢得了湖北省疾控中心的认可与青睐,成为本次儿童营养问卷调研活动官方指定合作企业,共同为儿童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跃莱公司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制造、服务于一体的科研型企业,目前已建成3个实验中心,进行独立创新实验及完成产品安全检测任务,同时还持续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等“211”“985”高校科研机构展开紧密合作,并聘请毒理研究、临床营养、分子生物学等领域的权威医生、教授作为专家顾问团队。

据了解,此次跃莱公司还将联合湖北省疾控中心,共同参与儿童营养问卷调研科普数据采集工作,并以最终调研结果为指导,一同为儿童健康事业贡献力量,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

(此文属于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