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荆门市气象台发布的雨情快报显示:6月27日08时到20时,荆门市掇刀北部、东宝、钟祥西部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其余各地小到中雨。降雨量超过50毫米的有28站,超过100毫米的有11站,分别是双河202毫米、仙女194、东宝城区187、岩垱169、子陵146、陈安128、漳河123、安河123、牌楼120、石桥驿118、峡卡河103。

因受暴雨影响,今日荆门城区多处地段积水严重,荆门各公交线路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荆门公交集团发布通知,部分公交营运班次紧急停开。

通知说,目前,城区线路受大雨影响,已无法按照正常计划运营,出现班次错乱晚点现象;郊区线路受大雨影响,部分道路已无法正常通车,车辆运行存在安全隐患,部分班次计划被取消,具体线路营运情况请查询“通卡出行”手机公交APP。

公交集团也表示,暴雨持续期间,公交运行将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最大程度的为市民提供出行服务,为此造成的不便,请予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