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武汉6月30日讯 中共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29日上午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当代集团党委书记、创始人、董事长艾路明介绍,在助力湖北经济复苏方面,该集团各类业务目前不仅100%复工,还将拿出200个岗位、拟招聘800余人,优先录用援汉医疗队及一线医护人员亲属。

艾路明表示,在抗疫以及复工复产过程中,当代集团党委和党员起到了核心骨干作用和团队引领作用。在抗疫保供战打响的第一时间,人福医药成立抗疫临时党支部,组织30多家集团成员企业的党员、干部及员工志愿者近千余人,奋战在抗疫保供一线。

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党支部、党员同样也起到了“领头雁”的作用。2月26日,人福普克药业取得东湖高新区的复工批复,13名党员带领400多名员工三班倒加班加点,机器24小时不停,全力完成积压的订单,因信誉良好、及时履约让全球订单量急剧上升。

学习会上,全国人大代表、当代集团联合创始人、总裁周汉生和全国人大代表、人福医药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杰均表示,当代集团及伙伴企业将继续与社会各界同频共振,助力湖北疫后经济重振与复苏。稳供应,宜昌人福作为全国麻醉药品定点研发生产企业,向武汉等城市发出临床急需的麻醉药品6万多件;稳就业,2020年提供200个岗位,计划招聘800余人,优先面试、录用援汉医疗队及一线医护人员亲属;稳外贸,人福普克出口海外的药品超过20种,9条生产线火力全开,目前生产软胶囊超过19亿粒。

同时,当代集团将加大力度通过实际行动支持湖北疫后重振。宜昌人福药业全球总部基地项目已于6月16日开工,该项目将建设一个集研发、生产、检测、仓储、环保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总部基地,计划2025年全面建成。(马凯 通讯员:刘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