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月9日)是“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实施第二天,湖北省各地景区持续火爆。截至发稿,武汉欢乐谷、襄阳唐城、通山九宫山、隐水洞景区、利川市腾龙洞景区、佛宝山景区已达最大预约量,暂停入园。

襄阳盛世唐城景区

8月9日夜游的重要通知

广大游客朋友们:

目前,8月9日唐城夜游门票预约量已达上限,同时已关闭8月9日夜游预约通道,请未预约的游客另行预约其他时间夜游。每周一晚上因设备维护暂停夜游!疫情防控期间,襄阳盛世唐城景区每日游客量为最大承载量的50%,若达到上限将关闭门票预约通道,各位游客一定要提前预约,再前往景区。如未提前成功预约景区门票,请您调整行程。

敬请大家相互转告并安排好您的行程,襄阳盛世唐城景区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襄阳盛世唐城景区

2020年8月9日

九宫山、隐水洞景区游客接待量达到最大承载量

“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惠民活动全面启动首日,通山县九宫山、隐水洞景区避暑纳凉的游客络绎不绝,游客接待量均达到了疫情防控接待标准的最大承载量!预计今日游客量将有增无减,请广大游客注意关注预约平台实况,错峰出行,避免造成排队拥堵事件!特别提醒广大游客出行前若没有预约或未预约成功,请勿前往景区游玩!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通山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0.8.9

腾龙洞景区达最大预约量暂停入园

佛宝山景区发布暂停入园公告

什么是“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

从2020年8月8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020年年底,包括“十一”黄金周在内,湖北A级景区对全国人民免门票。全国疫情低风险地区游客,实名预约,测温、扫健康码后均可免门票进入景区。旅行社组团游客,同样也可以享受这个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