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武汉旅游年卡延期使用的公告

各大武汉旅游年卡景区、大武汉旅游年卡用户:

根据湖北省“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安排,从2020年8月8日开始,全省近400家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以答谢全国人民的真情关爱,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包括“十一”黄金周在内。全国疫情低风险地区游客,实名预约,测温、扫健康码后均可免门票进入景区,各景区按照“限量、预约、错峰”开放要求,每日按照核定的日最大承载量的50%进行预约。

为维护广大武汉旅游年卡用户的权益,2020年8月8日至12月31日,大武汉旅游年卡全部景区暂停使用,大武汉旅游年卡于2020年8月8日至12月31日期间处于有效期的,其有效期限顺延146天使用。

凡大武汉旅游年卡用户进入活动景区,请提前登陆“与爱同行惠游湖北”预约平台进行线上实名预约,非活动景区,按照年卡顺延时间,延期使用。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大武汉旅游年卡的支持与理解!如有疑问请拨打旅游年卡客服热线:027-87530700。

武汉白云黄鹤旅游一卡通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