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下午,上海新理益集团董事长、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天茂实业集团董事长刘益谦一行来荆门考察,市委书记王祺扬等陪同,并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交流。

王祺扬对刘益谦一行来荆门考察表示欢迎,感谢他一直以来对荆门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王祺扬说,荆门产业体系齐全,工业基础坚实,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态势良好。当前,荆门正在谋划“十四五”发展蓝图,举全市之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铁路和机场建设,荆荆铁路、武荆宜高铁、襄荆高铁将在年内开工,铁、空、水、公多式联运综合交通体系正在形成,荆门的交通优势和区位优势将进一步凸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不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市委、市政府将着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建立既亲又清的政商关系,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全周期、全方位、保姆式服务。

刘益谦说,荆门投资环境优,发展态势好。他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荆门的发展,进一步加大对荆门的投资力度,加快推进国华·汇金中心项目和国华·温泉文旅综合体项目建设,为荆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郑中华等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