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至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邱丽新赴杭州市、上海市和柳州市招商考察,推进已落户黄冈的企业进一步扩大合作,推动部分在谈招商项目加快落户进程。

8月26日上午,邱丽新一行随省政府代表团考察了娃哈哈集团公司和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在娃哈哈集团公司,代表团会见了该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吴建林等高层管理人员。吴建林表示,娃哈哈集团愿意在大健康、装备制造等方面深化与湖北省特别是黄冈市的合作,充分挖掘湖北省的“荆楚优品”和黄冈市“地标优品”资源,开发出更多彰显湖北和黄冈特色的新产品。

邱丽新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娃哈哈集团在疫情期间对黄冈市的无私援助,介绍了我市“地标优品”及农产品资源情况。她说,黄冈市区位优越,市场空间广阔,当前正在深挖丰富的农产品资源优势,打造“一县一品”工程,希望娃哈哈集团在食品生产和大健康领域深化与黄冈的合作,进一步支持黄冈的发展。

在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顾江生介绍了企业当前经营情况、产业布局情况和未来发展战略。邱丽新对顾家家居将华中基地布局在黄冈表示感谢。她表示,黄冈市将当好“店小二”,全力以赴做好顾家家居在黄冈项目的服务工作,大力为项目的建设和生产做好保障,促进顾家家居华中基地的发展壮大,进而推动黄冈家居产业做大做强。

8月26日下午至28日,邱丽新一行先后在杭州、上海和柳州考察市区部分重点在谈招商项目,与有关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听取拟在黄冈投资项目规划设计情况、主要诉求和项目洽谈情况汇报,并明确了黄冈市有关单位的项目推进工作责任。

副市长刘忠诚,黄冈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新华,市直有关单位和红安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相关考察活动。

(汪秀玲 张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