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游湖北 打卡大武汉”活动启动以来,武汉市旅游景区人气持续高涨,接待游客数量迅速攀升。截至8月30日,共计超过300万人成功预约,200多万人免费进入景区游览。为提升预约和游览体验,9月1日起,“惠游湖北 打卡大武汉”景区免费门票预约规则特作如下调整。

优化散客预约通道 预约成功后不可更改

9月1日起,散客预约通道将分为“湖北省游客预约通道”和“省外游客预约通道”两个入口。其中,“湖北省游客预约通道”供身份证号码前两位为42的武汉市市民和湖北省其他地市游客进行预约。游客预约成功后不可更改或取消。9月1日起,出现预约成功但未进入景区游览的情形达5次,活动期间将无法再成功预约。

优化入园核销方式 16岁以下游客需携带本人有效证件

9月1日起,预约成功的游客均需刷验本人身份证件方可进入景区游览。16岁周岁(含)以下的未成年人,如未办理身份证,可凭收到的入园二维码和本人户口本原件或社保卡等有效证件经景区核验后入园游览。对于所有满足免预约身高要求的儿童,需在预约成功的成年人陪同下前往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