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涉黑案件罚没车辆首场拍卖会

  工作人员查看拍卖车辆。

“25.1万元一次,25.1万元两次,25.1万元三次,成交!”8月29日上午,鄂州市涉黑案件扣押罚没车辆首场拍卖会举行,首个竞拍的宝马740经32轮竞价,以25.1万元的价格落槌。

当天举行的拍卖会上共拍卖玛莎拉蒂、宝马X6、宝马740、宝马750、沃尔沃S60、奥迪Q7等14台车辆,车型有轿车、SUV等,均为涉黑案件扣押罚没车辆。

上午10时,竞拍者登记身份信息、领取号牌后进入竞拍现场。主持人介绍拍卖背景和拍卖规则、竞价方式。随着拍卖师一声锤响,竞拍开始,来自市内外的几十名竞拍者频频举牌,参与竞拍。

“我就是冲着玛莎拉蒂来的。”竞拍结束后,来自宜昌的曹先生遗憾离场,由于矛盾心理,他与心仪的玛莎拉蒂失之交臂。

据了解,此次流拍车辆,将会在下一场拍卖会上继续亮相。

此次拍卖会是鄂州市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打财断血”力度的一个缩影。涉案财产处置工作加速推进,不仅有力地打击了黑恶势力犯罪分子,而且彻底摧毁了黑恶势力犯罪的经济基础,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