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福禄网络向港交所更新招股书,这家第三方虚拟商品龙头服务商将很快登陆香港资本市场。

该公司总部位于武汉光谷,一旦成功上市,将成为疫后光谷互联网企业海外上市第一股。

作为连接虚拟商品的平台运营商,福禄网络业务主要涉及文娱内容提供者、游戏制作商、通信运营商及生活服务等领域。

  今年一季度,福禄网络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0.8亿元和0.45亿元。

根据沙利文公司的数据:以2018年收入计,福禄网络是中国最大的第三方虚拟商品及服务提供商。由于其SAAS平台的特性、渠道覆盖规模、技术领先优势和垂直细分领域等属性,业内多以同类型的微盟(02013)与其作对比。

福禄网络执行董事为符熙、张雨果、水英聿、赵笔浩、茅峰;独立非执行董事为李伟忠、王雨云、黄诚思。

符熙为大股东,今年31岁,于2009年3月在武汉创立福禄网络。彼时他还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学生,主修计算机信息管理。

(责任编辑:创魔方  来源:光谷融媒体中心  采写 | 张隽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