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武汉天气依旧是以晴到多云为主,但昼夜温差持续拉大,3日将达到12℃!4日的最低温度也将低至20℃,秋季天气的特征开始逐渐“冒头”。

来自市气象部门最新预报,1日武汉最低气温24.9℃,下午4时最高气温33.5℃,气候也开始“悄悄”趋于干燥,注意多补水。

全省方面,受降雨影响,恩施地区气温显著下降,其他地区也会有小幅下降。3日雨水结束,全省为晴天到多云的天气,气温小幅回升。

9月份正值开学季,尤其是大学新生入学后,将开始军训。9月暑热虽在逐步消退,但在露天高温之下军训,较容易出现中暑现象。建议新生军训尽量避开11点至15点的高温时段。随着昼夜温差拉大,容易引发感冒等呼吸道疾病,提醒学生不要贪凉,尤其不要在军训之后洗凉水澡。

武汉未来三天预报:9月2日:晴天到多云,气温:23℃—32℃,偏北风3级;9月3日:晴天到多云,气温:21℃—33℃,偏北风2到3级;9月4日:晴天到多云,气温:20℃—31℃,偏南风2到3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