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上午,湖北省委第十二督查组第二小组组长石刚一行3人,深入随州市市场监管局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督查企业开办“210”标准工作落实情况。随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家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王茂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王新昌全程陪同。

督查组通过实地走访、电话抽查和查阅办事记录等方式对随州市企业开办“210”标准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一是到市政务服务大厅现场查看是否设立企业开办综合服务窗口,是否实现企业开办四个环节(设立登记、公章刻制、申领发票、社保登记)“一表申请、一窗出件”,是否有帮办、导办服务,工作人员态度是否热情周到;二是抽查2家新办企业进行电话核实,看是否落实为新设立企业免费刻制三枚公章政策;三是随机抽取3家新设立企业(7月1日后设立)办事记录,看企业设立登记、公章刻制、申领发票、社保登记四个环节是否在1个工作日内办结。

督察组还与前来窗口的办事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群众的办事体验,群众反响较好。督察组一行对随州市市场监管局企业开办“210”标准和窗口服务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践行“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进一步提升企业开办体验,让办事群众有更多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