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市委书记何光中会见荷兰皇家帝斯曼集团中国总裁周涛,围绕帝斯曼与能特科技合资的益曼特项目深入交流,推动益曼特项目建设成为荆州医药化工领域新标杆。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张远梅,能特科技董事长陈烈权,前帝斯曼中国总裁、全球联合首席执行官特别顾问蒋惟明博士等参加会见。

何光中对周涛一行来荆表示欢迎,对帝斯曼支持荆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益曼特以安全环保为先,斥资实施技术改造,致力打造全球最先进维生素E生产基地,可谓荆州医药化工领域新标杆。

荆州正努力打造全省最优营商环境,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益曼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希望帝斯曼深度参与荆州建设,引导益曼特项目上下游产业投资荆州。

周涛表示,伴随《“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实施,提倡自我健康管理、追求多方面全过程生命品质的“大健康”趋势日益显著;与此同时,新冠肺炎疫情也加速了全民“大健康”意识的提升。

荆州区位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优良,是帝斯曼投资发展的目标赛道。帝斯曼致力于通过缤纷科技为人们开创美好生活。一直以来,帝斯曼通过推进使命导向战略,为我们的所有利益相关方在人、地球环境、效益三个领域创造价值。今后,帝斯曼将以更大力度支持荆州发展,推动荆州益曼特项目打造成示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