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力宣传展示全州“三农”领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坚定主心骨、汇集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凝聚强大合力,9月3日,恩施州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8名宣讲团成员现场讲述创业故事,近300名党员干部聆听宣讲。恩施州委常委、副州长李岩主持宣讲活动。

8名宣讲团成员均来自基层,他们扎根农村、艰苦奋斗,有的是长期从事“三农”研究的党校老师,有的是基层一线的干部,有的是带领群众致富的企业家。他们从不同角度,结合自身实例,展现了恩施州农业农村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发生的变化。

李岩强调,要提高站位,各县市及州直相关部门要把开展宣讲活动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组织宣讲人员深入机关单位、农村社区、田间地头,广泛开展宣讲;要对标先进,全州广大干部群众要对标先进,找准差距,加快实施乡村振兴;要务实笃行,把宣讲活动与中央宣传部部署的“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重大主题宣传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借助信息化手段开展线上、网上宣讲。

据悉,恩施州从8月初起通过分级开展主题宣讲、开辟主题宣传专栏、组织主题摄影展览等形式,进行“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截至目前,全州遴选宣讲员451名,组织开展宣讲88场次,参加活动人数超8000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