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酒店被跳蚤叮咬,胳膊、腰等多个部位留下红疹。昨日,南京来汉出差的李先生投诉这一烦恼,记者采访得知酒店方已支付117元医药费。

昨日上午,记者见到李先生时,见他撩起袖子,左右胳膊上分别有10多处红疹,其中有几处因抓挠显得格外明显。李是南京一家医疗设备公司员工,1日下午1时来汉出差,并提前在网上订了酒店。所订的汉庭优佳酒店位于东西湖区将军路,房型为高级特大床房,分2个订单,一共3晚。

李先生称,1日下午入住后就换上了一身干净的家居服,没过多久看电视时,就感觉左右胳膊有几处瘙痒。一阵抓挠后,胳膊上起了几个大疙瘩。仔细观察后,他在拖鞋、沙发椅等位置,发现了几只体型微小的黑虫子,有1只正在他胳膊上爬动。酒店打扫卫生的工作人员,闻讯赶来房间,告知“这是跳蚤”。李向酒店申请更换房间,并提出自己新买的两套衣服可能已被跳蚤“污染”,酒店应予赔偿,“店方当时答应赔偿735元钱”。

随后进入新换的房间,李先生躺在床上再次感觉背部瘙痒,起身又看到白色床单上有一只黑色跳蚤。他只好到附近超市买来一块硫磺皂,洗澡重换干净衣服。次日,李先生深夜回到酒店入睡,忍到3日早上发现身上又到处都是红疹。

李先生说,经店长陪同前往医院就诊,被医生告知红疹可能是跳蚤叮咬,117元药费由店长支付。经此波折的李先生再次提出赔偿但遭拒,酒店将其衣服送到干洗店清洗,并免费在其他酒店安排了一晚住宿。

昨日中午,记者联系涉事酒店,店长表示已支付117元医药费。对于跳蚤一事,该店长称一直有专业人员消杀,李先生虽被叮咬,但跳蚤未必源于酒店,不过事发后依然进行了消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