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在城区与江苏综艺集团董事长昝圣达率领的企业家代表团座谈。

周霁对各位企业家来宜昌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宜昌地处长江上游和中游分界处、湖北西南角,自古以来就是兵家必争之地。改革开放以来,依托国家重点工程布局,宜昌已成为全球水电装机容量最大的城市。当前,全市上下正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向东对接沪汉、向西承接成渝中,全力引进更多优质企业落户,加快培育壮大精细化工、生物医药、文化旅游等支柱产业,努力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多到宜昌走一走、看一看,在交流互动中加深了解、对接商机、促进合作,实现多赢、共赢发展。宜昌将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深化“一网通办”“一网统管”“六多合一”改革,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参与宜昌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昝圣达表示,时隔一年,再次来到宜昌,深刻感受到了宜昌良好的政治生态、社会生态、经济生态、自然生态、人文生态。综艺集团将以收购枝江酒业股份为契机,深化同宜昌的全面合作,当好宜昌以商引商的桥梁纽带,做好需求对接,助推更多优质企业来宜昌投资兴业,努力为湖北、宜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中,奥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邬剑刚,江阴长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菲律宾基础设施公司董事长任锦华,广州丰纪源实业集团董事长冯树君,上海瑞慈医疗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方宜新,江西恒科东方科技园发展集团董事长徐风,南通一德集团董事长陈明,湖北枝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朱伟作了交流发言。

宜昌市领导陈惠霞、罗联峰、王应华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