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统一部署,从昨(9月4日)晚到今天,荆州交警开展跨辖区交叉整治统一行动。

昨天晚上,江陵交警大队、监利交警大队分别来到三大队、二大队辖区开展综合整治。

昨天晚上6点半,江陵交警大队和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联合执法,在沙市区观音垱镇岑观路设卡检查过往车辆。

在现场,一辆摩托车驾驶员涉嫌酒后驾驶被民警拦截,经过检测,其体内每百毫升血液酒精浓度达到了55毫克,达到酒驾标准。还有一名被拦截的摩托车驾驶员,体内每百毫升血液酒精浓度达到了42毫克,也达到酒驾标准。在当晚近两个小时的整治行动中,共查获酒驾人员5名。

今天上午,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与监利交警大队联合执法,在辖区主要路口设置执勤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副大队长李洪介绍,昨天晚上到今天凌晨,二大队辖区内共查获酒驾、醉驾24起,通过这个数据可以看出,有少数机动车驾驶员还是存在侥幸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