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玩“一女两嫁”把戏,利用分期付款购买的一辆宝马车,既在银行做抵押,又找朋友借款25万元。近日,松滋市公安局八宝派出所民警远赴福建省,将诈骗犯罪嫌疑人袁某抓获,押解回松滋。

2014年8月26日,公安县人袁某以自己的一辆宝马车为抵押,向松滋市八宝镇的朋友佘某借款25万元。然而,袁某却向佘某隐瞒了这辆宝马车是分期付款购买的,且已抵押给了银行。为了骗取佘某的信任,袁某甚至还伪造了机动车登记证书。

2014年12月16日,荆州城区某银行工作人员因袁某购买宝马车分期未还款,持该车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扣押了佘某手中宝马车。佘某这才发现被骗,于是报警。

八宝派出所迅速立案侦查,发现袁某已潜逃,遂采取多种措施全力追缉。

今年8月31日,专班民警经过大量工作,终于发现袁某在福建省福州市的踪迹,于是迅速远赴福州,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将袁某抓获,于9月2日押解回松滋。

目前,袁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