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这个县级市第一所大学真的来了!

9月6日上午,汉口学院京山校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温泉街道举行。荆门市委书记王祺扬到会祝贺并宣布项目开工。京山市委书记刘启华代表京山市委和市人民政府向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汉口学院是一所多学科、综合性大学,综合实力强,是“中国十佳独立学院”“中国十大名牌独立学院”“中国十大改革创新示范高校”。汉口学院京山校区项目规划面积500亩,总投资7亿元,项目全面建成后,将成为一所容纳6500人的独立校区,更多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将从京山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汉口学院董事长罗爱平在致辞时说,汉口学院京山校区落成后,将分批次把本校区的部分重点专业优先进行转移,如航空制造、高铁乘务、航空机械维修、电子商务等,后续还会陆续将本校区的其他优质特色专业逐步转移,从而提升京山分校的专业优势和学校实力。

下面我们来看看汉口学院(京山校区)效果图!

汉口学院(京山校区)项目简介

汉口学院(京山校区)是汉口学院发展中的一个重大战略部署,是湖北省荆门市、京山市提高城市品位,提升经济、文化软实力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

项目距离中心城区3公里,依托莲山山脉,占地500亩,总投资7亿,总建筑规模40万平方米,建筑容积率1.11,建筑密度≤22.22%,绿地率≥30%计划。其中,宿舍面积15.37万平方米,教学面积6.38万平方米,图文综合楼2.25万平方米,体育场馆面积1.8万平方米,食堂1万平方米,专家楼1.68万平方米,教工公寓8.42万平方米等。

整个项目分两期建成,一期拟建面积8万平方米,包含教学2.4万平方米,住宿6万平方米,办公接待0.5万平方米,食堂0.5万平方米,后勤0.125万平方米,用一年半时间建成,投入使用。

旨在打造最美山水校园,致力保山护水,将中心区优化提升,打造独一无二的校园景观。规划从西侧和北侧两条空间序列,西侧进入学术区、视野开阔,空间随场地礼仪轴线渐入佳境。图书馆标志性建筑与山水融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