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上午,襄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柴普林一行到市民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体验式评估活动。

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体验式评估活动。通讯员供图

柴普林一行以办事群众的身份,体验了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合并业务,感受到了公积金业务服务的方便、快捷。

同时,就办事群众反映的公积金贷款业务结清后,办理抵押物解押需要多处跑路的情况,柴普林现场提出,要通过优化积金贷款抵押解押工作流程、加强内部信息沟通、及时网上解押的方式进行解决,不让办事群众多处跑路。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积极落实整改,切实解决群众所反映的问题。

随后,柴普林一行召集相关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并与襄阳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宋福平,就加快政务服务大厅信息化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在座谈讨论中,宋福平详细介绍了开展营商环境体验式评估活动、推进政务服务大厅信息化建设的有关情况。

公积金中心一贯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今年年底将完成新一代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升级,实现信息系统的对接,届时将大幅度提高公积金业务的网办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