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上午,襄阳古隆中景区迎来万余人的跨省旅游大团,这是该景区近年来首次接收单团超万人的跨省旅游团队。

这批游客来自于河南各地,为保证游客安全入园,古隆中景区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细化各个接待环节,努力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放心、舒适的游览环境。据了解,游客们将在9月9日至11日分三天分别入园,每天都有超过3000人到景区参观游览。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好转,古隆中景区在6月推出“千车万人游襄阳”自驾游活动,当月单日入园3000人,打破该景区自驾游团队纪录;7月围绕古隆中等核心景区,推出“畅游三国、打卡襄阳”二日游产品,形成省内多地多元化发团;8月开展山东、河北、河南、湖南、安徽等五省联动宣传营销,首批跨省旅游团队,在“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启动初期就畅游湖北。

据古隆中景区介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景区积极与周边省份相关机构联络,联合各组团社推出系列宣传营销活动,推广线路产品。这次万人大团,就是与河南组团社谋划组织的“豫约襄阳”活动首发团,创下该景区近年来超级大团新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