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号下午,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在南湖宾馆会见了中诚信集团董事长毛振华。双方就疫情防控重振工作、襄阳经济发展态势、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李乐成代表襄阳市委、市政府对毛振华的来访表示欢迎。李乐成说,目前,我们正在推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经济恢复好于预期,各项指标逐月向好,市场活力加速回升。“十四五”规划编制、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信息采集技术等各方面工作也正在积极谋划推进。下一步,襄阳不仅要保证平稳疫情 “不添乱”的基本要求之外,还要力求达到“提质效,保位次,作贡献” 的目标。希望双方找到合作的共赢点,务实推动项目落地落实。

毛振华说,通过参观城市规划馆和东津新区,感受到襄阳巨大变化和发展潜力。中国诚信公司正提出“扎根武汉,深根湖北”的发展战略,希望加强与襄阳的合作,积极谋划和培育信用建设方面的好项目,扎实推动一批社会信用体系方面的工程建设,助力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中诚信集团始创于1992年,主要从事银行间市场、交易所市场及信贷市场资信评级业务。其旗下中诚信亚太公司在2012年获香港证监会颁发的第十类受规管业务牌照,在香港及亚太地区提供信贷评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