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号下午,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与出席全国抗疫表彰会议的代表座谈。李乐成勉励受表彰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当好新时代伟大抗疫精神的践行者、传播者,为“一极两中心”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乐成代表襄阳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代表591万襄阳人民,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致以崇高敬意。李乐成说,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大家舍生忘死、奋不顾身、一路逆行,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了组织认可、群众公认的骄人成绩,受到国家表彰,这是实至名归。但同时,大家要看到,我们的身后是591万英雄的襄阳人民。在抗疫斗争中,全市人民团结一心,共同筑起抗疫的坚实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大家是591万英雄的襄阳人民的杰出代表!

李乐成希望大家正确地看待荣誉,把荣誉归功于伟大的党、伟大的时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当好新时代伟大抗疫精神的践行者、传播者,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落实,抓好疫后重振的各项工作安排,更好更周到地做好应对更大风险挑战、面对更大困难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和其他各项准备。不管前路有多复杂艰险、不管风险挑战有多大,我们要坚信,有党的坚强领导、有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有先进理论的指导、有新时代伟大抗疫精神的发扬光大、有先进榜样的典型力量、有591万襄阳人民的团结奋斗,我们襄阳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更多的英雄群体会在“一极两中心”建设的新征程中不断涌现,让襄阳城市的荣光进一步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