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至8日,湖北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第二督查组来随,就党的十九大以来随州市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进行督查。第二督查组组长、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周凤荣一行先后深入广水市、随县部分乡镇、村(社区)、民营企业、宗教活动场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开展实地督查调研,并召开专题汇报会和专题访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及意见建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卫陪同调研。

周凤荣表示,通过实地调研督查,对随州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履职情况和各领域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督查组一致认为随州市委思想站位高、履职措施实、政策宣传广、统战成效好,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坚决有力,对随州市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鼓舞和振奋。

张卫表示,随州市将以此次专项督查为契机和动力,进一步压紧压实统战工作主体责任,着力提高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质效,奋力开创我市统战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