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启动一个月以来,湖北省旅游市场加速复苏。恩施州各旅游服务企业抢抓机遇,纷纷想新招,出实效,通过主动对接,创新服务,旅游市场越来越火爆。

来自重庆的游客张娇,今天随旅行团来到利川腾龙洞景区,集山水洞林与一体的卡斯特地貌景区让她赞叹不已:“这次的体验感觉特别好,我们是到了这边之后,又想去宜昌看看三峡大坝。”

突然改变行程,景点、住宿和游玩线路怎么解决呢?青年旅行社负责人牟来亚,主动上前沟通,帮助旅行团与宜昌旅行社对接联系。

利川市青年旅行社负责人牟来亚说:“现在大家都需要一个链条式的优质服务,那我们就专门做这个,我们和宜昌的旅行社联动共同来服务游客。”

恩施州各旅行社、餐饮、酒店等服务企业,还共同完善旅游服务标准,全方位提高游客旅游体验。

巴东县巴人河景区负责人胡万青:“虽然(景点门票)对游客是免费,但是我们的服务不能打折,我们争取到各个部门的配合合作,从道路到安保再到医疗,我们踏实游客也安心。”

在宣恩县伍家台景区,农家乐老板则推出多种价格亲民的优惠套餐,深受游客欢迎。游客夏天:“这里的饭菜很好吃,又便宜,确实很不错。”

近一个月来的统计数据显示,“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以来,恩施州接待预约游客超过100万人次,接待量位居全省前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