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襄阳市旅游年票办公室发布公告称,目前襄阳市旅游年票正在进行电子智能化全面升级,升级完成后广大用户可通过线上方式实现实体卡转电子卡、续卡、购卡等功能。

入园时,新的年票电子智能化系统可通过人脸识别加无接触式测温模式,让用户更加安全便捷入园,提升体验感。

同时,根据湖北省“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安排,从2020年8月8日开始,全省400家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为避免惠民活动延期与疫情延期相冲突,切实保障襄阳市旅游年票用户权益,特发布如下公告:

1.因旅游年票正在进行电子智能化升级,自2020年9月20日起,线下网点暂停销售襄阳市旅游年票。

2.因疫情造成的第一次年票延期办理截止日期为2020年10月1日,逾期视为用户自动放弃本次延期福利。

3.因“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造成的第二次年票延期,待襄阳市旅游年票电子智能化升级后,可通过年票电子化智能系统实现线上办理,更加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