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重庆市湖北潜江商会成立暨招商推介会在重庆举行,活动为重庆市湖北潜江商会、重庆市湖北潜江商会党支部、潜江市人民政府驻重庆招商联络中心等进行了授牌。

近年,一批批潜江儿女鸿鹄展翅,自立自强,奋力拼搏,在渝创业,不仅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也为家乡争得了荣誉,为潜江实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牵线搭桥,提供了一批重要信息、引来了一批企业考察、促成了一批项目落地。

参天之木,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本着“凝心聚力叙写乡情,整合资源谋求发展,共筑一心回馈家乡”的宗旨和初心,以重庆市龙昊科教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寸田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等为代表的在渝潜商企业,经过半年多的筹备,正式在重庆市成立湖北潜江商会。

目前,该商会共有企业单位30家,会员50人,在渝潜江老乡人员约120人。商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潜商”队伍进一步壮大、“潜商”力量的进一步凝聚、“潜商”品牌的进一步塑造,充分展现了企业家们携手共进、做大做强的新团队形象,也必将成为紧密联系渝、潜两地的坚实纽带。

据悉,此次潜江市还将借商会成立之机,开展“潜江龙虾走进重庆”活动,扩大潜江龙虾、潜江虾稻在重庆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拓展潜江虾-稻在以重庆为代表的西南部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