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潜江市召开第四届中国(潜江)曹禺文化周筹委会工作会议。潜江市委副书记金茂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庆忠主持会议。

在听取潜江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第四届中国(潜江)曹禺文化周筹备组织实施方案》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金茂清指出,今年是曹禺先生诞辰110周年,办好今年的曹禺文化周意义重大,要充分认识到举办曹禺文化周是展示潜江形象的重要窗口,是推进疫后重振的重要平台,也是推进文化惠民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各项筹备工作任务的落实上来,举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全力以赴,确保把这次文化周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效应,真正办成一次全方位、高水平的文化盛会。

金茂清强调,要明确目标,严格要求,抓好主体活动、宣传推介、安全保障、接待服务等,对标国际一流,突出重点,加快节奏,提速推进,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高标准完成。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推进到位;强化策划谋划,迅速制定工作方案、实施方案和工作台账,细化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责任落实到人;强化沟通对接,认真磋商流程细节,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