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鄂州全市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召开,2019年以来新任县级领导干部106人集中接受廉政教育。

与会人员集中进行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新任县级领导干部代表交流了接受警示教育体会。

会议要求,要以鄂州市发生的相关案件为鉴,深刻吸取教训,始终廉洁奉公,坚决不做“两面人”。要坚决杜绝表面忠诚于党背后离心离德、表面开拓创新背后破纪破法、表面谋划发展背后官商勾结、表面服务于民背后作秀造假、表面公平正义背后徇私枉法、表面埋头苦干背后奢靡享乐、表面两袖清风背后“鸡犬升天”、表面维护团结背后兴风作浪的“两面人”现象,筑牢思想和行动的防线,时刻保持对理想和信仰的坚守,保持对法律、权力和人民的敬畏。

会议强调,要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维护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严于律己,始终做到表里如一、言行一致、清正廉洁,以身许党许国,不负组织信任、人民群众信赖,时刻自警自励,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鄂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冀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仲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