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铜故里多豪杰,黄浦江畔襄盛事。9月19日下午3点28分,在美丽的黄浦江畔,上海市黄石商会成立大会举行。

1_副本.jpg

上海市政协副主席王志雄,黄石市委书记董卫民,上海市民政局二级巡视员方文进,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杨茜,黄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水生,黄石市工商联主席、劲牌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少勋,上海市黄石商会会长项泽共同为上海市黄石商会揭牌。

2_副本.jpg

  黄石市委书记董卫民为上海市黄石商会会长项泽授牌。

3_副本.jpg

  湖北省政府驻沪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郑志远为上海市黄石商会党支部授牌。

4_副本.jpg

黄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水生,黄石市委常委、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铁山区委书记吴之凌,黄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黄荆国,黄石市副市长何运平,黄石市工商联主席、劲牌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少勋,黄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海英共同为上海市黄石商会监事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单位授牌。

5_副本.jpg

  上海市黄石商会会长项泽致辞。

6_副本.jpg

  广东省湖北黄石商会会长郑正军致辞。

7_副本.jpg

  上海市湖北商会会长张国雄致辞。

8_副本.jpg

  上海市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黄建平讲话。

9_副本.jpg

湖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湖北省驻沪单位党委书记程保国讲话。

10_副本.jpg

黄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海英宣读上海市黄石商会抗疫先进个人表扬决定。

2020年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肆虐。远在上海的黄石籍企业家们得知家乡疫情严峻,积极表达同根共源的家乡情结,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广泛动员抗疫力量、积极筹措抗疫物资,助力家乡抗击疫情。至2月24日,累计捐赠物资超过1千万元。

上海市黄石商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徐凌主持会议。

11_副本.jpg

  上海市黄石商会简介

目前,上海市黄石商会已有在册企业会员近200家,注册总资本达到100亿元以上,有10余家上海市行业协会会长和秘书长级单位,上海市级和国家级领军人才近20名,获得国家级荣誉50余项,与全国全球近100个城市建立起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

上海市黄石商会成立重要时间点

2020年3月3日,经上海市民政局批准,上海市黄石商会正式登记注册。商会以“汇聚江海,商联世界”为精神宗旨,旨在促进上海、黄石两地经济社会交流发展,致力于成为上海最具活力、凝聚力及发展潜力的商会组织。

2020年9月19日下午,上海市黄石商会成立大会在黄埔江畔举行。

各地黄石籍企业家汇聚上海,为推动黄石产业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2_副本.jpg

13_副本.jpg

14_副本.jpg

15_副本.jpg

1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