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专题调研综合分析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调研组切实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秉持科学态度,提出真知灼见,充分体现省政协协商议政水平。

会上,围绕此次常委会议“以科技创新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议题,负责10个子课题的省政协专委会、省级民主党派以及省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企业的代表介绍了课题调研、建言撰写等进展情况,郭跃进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

郭跃进对各课题组前期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常委会议是政协全体会议闭会期间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主要形式。他强调,各课题组要紧扣常委会议主题,把握全国、全球发展趋势和方向,充分运用数据分析和比较分析方法,结合湖北实际研究相关领域重大问题,体现建言献策针对性,努力把相关问题说准、原因说透、对策说对,为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张辉、通讯员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