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下午,河北秦皇岛市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林带领考察团一行到咸宁市考察,咸宁市委书记孟祥伟与考察团一行座谈交流,推动合作。

惠斯安普医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物医学领域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健康管理适宜技术设备的创新研究,形成了涵盖功能医学检测、慢病健康管理、疾病治疗和功能康复的“全链式”产品闭环。

在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惠斯安普公司第一时间行动,向咸宁市捐赠价值1500万元的防控物资和医疗设备。在惠斯安普的带动下,一大批河北爱心企业踊跃行动,向咸宁市提供“搬家式”援助,为咸宁市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作出了巨大贡献。惠斯安普公司董事长陈忠林被咸宁市授予“荣誉市民”称号。

陈忠林对咸宁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的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说,来到咸宁就是回到了第二故乡,感受到的是香气浓浓、爱意浓浓、情谊浓浓。咸宁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良,是一座活力之城,惠斯安普十分看好咸宁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延续抗疫情谊,建立高度互信,深化互利合作。惠斯安普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咸宁提供更好的医疗产品和服务,造福更多咸宁人民,同时也愿意组织更多合作企业来咸考察投资,为咸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孟祥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惠斯安普公司考察团一行到咸宁考察调研、洽谈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惠斯安普公司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以惠斯安普为代表的全国各地爱心企业对咸宁的援助支持,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生动体现。这些援助既在物质上对我市抗击疫情发挥了重大作用,更在精神上激励了全市人民。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始终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奋力夺取“双胜利"“全面胜利”。

孟祥伟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咸宁产业基础良好,发展空间巨大,是干事创业的沃土,欢迎更多的企业来咸投资创业、共谋发展。市委、市政府和300万咸宁市民将永怀感激之情和感恩之心,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积蓄奋勇前行的力量,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在咸宁安心、舒心、放心。

蒋星华、曾国平、刘复兴等市领导,惠斯安普副总经理黄雨生,江苏远美健康科技公司董事长仲春明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