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月22日)上午9点30分,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科创板鸣锣上市。

科前生物——引领兽用生物制品行业创新

科前生物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于兽用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动物防疫技术服务的生物医药企业,主要产品是猪用疫苗和禽用疫苗。

科前生物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领衔的、处于行业领先的研发团队。目前,科前生物共取得33项国家发明专利,32个国家新兽药注册证书,5项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获得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技奖项,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发行提示

股票简称:科前生物

股票代码:688526

本次上市流通股本:7,974.8234万/股

发行价:11.69元/股

上市日期:2020年9月22日

据悉,此次上市募资拟用于动物生物制品产业化建设、车间技改和研发中心等项目。

路德环境——打造高含水废弃物处理一流企业

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6年8月9日在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登记成立。为致力于先进环保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河湖淤泥、工程泥浆及工业糟渣等高含水废弃物的处理,运用自主研发的泥浆脱水固结一体化、有机糟渣微生物固态发酵等核心技术体系,形成特有的创新型环保技术装备与系统,以工厂化方式高效能地实现了高含水废弃物减量化、无害化、稳定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

路德环境连续9年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被评为东湖高新区上市“金种子”企业。经过十余年的创新、发展,路德环境已成为国内高含水固体废弃物处理与处置这一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

  发行提示

股票简称:路德环境

股票代码:688156

本次上市流通股本:2,088.6808万/股

发行价:15.91元/股

上市日期:2020年9月22日

据悉,此次募集资金,一方面是用于环保研发基地的建设,另一方面补充流动资金。

今天起,湖北新增两家上市公司,目前,境内上市公司总数达到115家,其中科创板上市公司4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