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玉露采用头春头芽制作,一年一采,富含硒元素,常饮对健康有好处,全国的宝宝赶紧下单吧!”9月16日上午,恩施市白杨坪镇洞下槽村,“走进恩施·助农直播”带货专场,主播正在推介恩施玉露。

“隔着屏幕都会流口水。”直播展出了恩施玉露、土豆、紫薯、腊肉、香肠、排骨、鲊广椒等近20款恩施山货,两位主播通过试吃、展示、介绍等形式,上演了一场“舌尖上的美食诱惑”。

据了解,本次直播活动由恩施市科经局和苏宁易购共同主办,恩施市电商服务中心和蜂巢电商协办,线上线下同步推广销售恩施特色农产品。近两个小时的直播,吸引了近3万人次观看,进一步提升了恩施农副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活动中,苏宁易购与洞下槽村达成“拼购村”建设合作意向,从产品包装到活动策划,再到物流运输,苏宁易购将提供产业链上的全套支持,向全国消费者推介洞下槽村富有特色的农产品,促进农产品消费。

据恩施市电商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从2019年9月以来,该中心已经联合电商企业举办了5场大型直播活动,成交金额1000万元以上。今年下半年,该中心将与阿里巴巴在双十一电商节合作,进一步打开农产品销路,帮助更多农户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