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宜城市2020年三季度重大项目三集中活动在宜城市经济开发区宝武炭材项目现场举行。

此次是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宜城市举办的第一个“三集中”活动,标志着宜城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又取得了新的成果,迈出了新的步伐,对宜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结构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本次“三集中”活动共签约、开工、竣工项目20个,总投资70亿元,全面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新高潮。

集中签约的项目有5个,合同投资总额21亿元,分别是:光普计算机机箱生产项目、协冠电子手机配件生产项目、致宏科技集成移动电源项目、湛青LED半导体照明生产项目、华禧半导体封装照明应用产品建设项目。

集中开工的项目有8个,投资总额32.5亿元,分别是:湖北宝乾5万吨锂电池负极材料项目、农新科技产业园二期、芯裕LED封装照明项目、特斯顿蓝牙耳机及注塑配套工厂项目、凌富智能科技公共安全类产品生产项目、城市供水设施改造及供水管网延伸工程、九州龙城项目、龙头公租房建设项目。

集中竣工的项目有7个,投资总额16.5亿元,分别是:回天车辆用新材料项目、结加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敦厚N95口罩及老年助听器生产项目、聚光福电动车充电器生产项目、华恒达抗氧剂及精细化工中间体建设项目、东阳汽配电镀生产线智能化省级改造项目、东方化工危险废物处理中心项目。(来源:云上襄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