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助力湖北高校大学毕业生就业,记者日前了解到,9月25日(周五)下午,“武汉高校人才‘职通车’——广州天河名企推介会”将在武汉纽宾凯鲁广国际酒店举行,届时,将有恒大集团、小鹏汽车等30余家优质企业现场“摆摊”。

据悉,此次“武汉高校人才‘职通车’——广州天河名企推介会”由广州市天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广州市天河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主办,并由天河人才港、前程无忧承办。旨在解决优秀应届毕业生供需矛盾,为疫情后湖北毕业生就业减轻压力。

早在8月20日起,该活动就已经开启线上“云宣讲+云招聘”一站式“云推介”就业对接服务。目前,已收到4600余份简历,对接岗位200余个。

25日下午,推介会将走进线下,来到湖北武汉。届时,中国移动、中移互联网、广发卡、佳都集团、三七互娱、小鹏汽车、广东亿迅、澳门国际银行8家名企将进行现场宣讲,其中包括6家上市公司。

此外,新世界(中国)地产、恒大地产、平安银行、荔支网络、广州百田等30家名企,涉及通信、互联网科技、银行金融、等产业,亦将为毕业生提供200多个岗位,不少岗位年薪高达35万元,部分企业最高人才需求量超过1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