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至23日,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彭军率调研组到黄冈市及武穴市、蕲春县,专题调研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调研组深入各地调研座谈,听取关于贯彻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和相关意见建议。

彭军对黄冈市各地贯彻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指出黄冈各地党委在强化政治责任、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为政协履职提供支持等方面成效明显,形成了党委领导、政府支持、政协主动、部门配合、同频共振的工作格局。

彭军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基层政协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基层政协工作短板,适应县(市、区)政协发展需要,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目标导向,做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画好最大同心圆,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坚持效果导向,以提案工作为抓手,专题协商为关键,调查研究为手段,全面提升基层政协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