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上午,黄石市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在湖北师范大学正式授牌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黄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军,湖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周启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宏,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陆咏梅出席会议。

杨军表示,黄石市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中心的成立与共建,是向高校智库借势、借智、借力的有力实践,希望研究中心发挥智库优势,助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军指出,在理论研究上要有高度,把握形势,提升研究的政治敏锐性;瞄准前沿,在高端、富有价值的理论研究上不断探索;创新研究,实现在工作中深入研究、以研究推动工作的良性互动。增强课题研究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发挥课题研究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践的指导支撑作用。借助研究中心的专家教授围绕重大课题出“金点子”、好思路,认真抓好课题研究深化和成果转化工作。在平台建设上要有影响,把研究中心建成凝智聚力的交流平台、人才培养的教育平台、成果分享的宣传平台,打造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研究基地和学术交流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