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至25日,湖北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到上海考察招商,与联影医疗、深兰科技、国药控股等企业达成诸多共识。李乐成借用“襄阳好风日,留醉与山翁”“江山留胜迹,我辈复登临”两句古诗,饱含热情地诚邀上海企业家到襄阳投资发展、合作共赢。

上海联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世界领先,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覆盖预防、诊断、治疗、康复全流程的创新解决方案。李乐成热忱欢迎联影医疗落户襄阳,他强调要把联影医疗在襄阳的发展作为国家战略布局来支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让高端医疗更多惠及民生。

在上海一家科技有限公司,李乐成详细了解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的研发和生产过程。他指出,襄阳非常重视新能源产业发展和企业引进,双方产业发展契合度高,希望双方约定的氢燃料电池、发动机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致力于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人工智能产业链智能软件输出及自主硬件设计和制造。李乐成要求我市相关城区加快推进深兰科技智能制造基地等项目建设,为襄阳城市经济转型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为企业智能化发展提供有力指导。

在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李乐成首先感谢该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大力支持。他说,国药控股发展方向契合国家战略,大有可为。希望企业在襄阳建设医用防疫物资生产、储备基地。建成华中地区功能齐备、技术先进的专业化公共卫生智慧服务基地。

在上海期间,李乐成还实地考察了上海韵达货运有限公司、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李乐成说,湖北“一主两副”战略为襄阳发展提供了更多机遇,希望各位上海企业家到襄阳投资兴业,襄阳将为落户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让大家投资有回报、付出有收获,共同增添襄阳发展的动力,助力襄阳插上腾飞的翅膀。

市领导龙小红一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