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湖北天驰国际汽车城项目在赤壁高新区奠基,至此,总投资10亿元的天驰国际汽车城项目正式落户赤壁。

湖北天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汽车专业市场投资运营为核心业务,以汽车金融服务、移动互联网为配套的大型企业。赤壁天驰国际汽车城项目总投资10亿元,规划占地面积约133亩,拟建设国际名车销售区、汽车4S销售区、新能源汽车品牌销售区、二手车展示销售区、金融保险服务区等。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补齐赤壁市专业汽车市场缺失的短板,提升汽车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

据悉,赤壁天驰国际汽车城项目的签约是赤壁市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引资工作“不断链”的成果,也是赤壁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的实际行动。

为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该市要求各相关部门成立工作专班,持续跟进,切实帮助项目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力促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启动,尽快发挥效益;赤壁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如一地营造优越的发展环境,为投资方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